仟棂

中二精分

【伞修】

#大概是伞修#
#伞修伞无差#
#标题废#
#ooc预警#
#玻璃渣#


苏沐秋离开的第一天。
叶修看着有些乱的被称之为家的地方,才想起平常都是苏沐秋照顾着沐橙和他,每天或多或少都会收拾一下。起身,想着那人的习惯,认真将屋子打扫起来。
“哟,游戏死宅也知道从椅子上站起来了啊,不容易啊!”如果他还在的话,肯定会发出这样的调侃。

苏沐秋离开的第二天。
叶修无意间瞥到了苏沐橙桌子上的三人合照。还记得那天沐橙一时兴起,看到了街边的小照相馆便提出要照一张合照。两位哥哥表示无所谓怎样都好,而沐橙却把洗出来的照片当作珍宝一样装进相册抱在怀里,回家后就放在了桌子上。叶修看得出神,那人的音容笑貌还在脑海挥之不去。

苏沐秋离开的第三天。
叶修看着这个三个人住显得拥挤如今却感觉格外空旷的地方,想起他最后一次出门前还说着:“等我回来!”可是,他再也回不来了,这个充满三人生活着的气息的屋子,却仅剩下了两个人。

千机伞,散人,秋木苏,沐雨橙风,君莫笑,嘉世,……
到处都是那个少年存在的痕迹,可是,他却是确确实实不在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喜欢的人在身边而对方却不知道,是不是啊……”联盟选手群里的那些人还在开着玩笑,叶修却在屏幕前沉默着,手里的烟已经熄灭。

呵,说什么呢,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生与死。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