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棂

中二精分

【双雷】小皇子试图让自己带自己私奔,未遂。

#我流海盗雷x皇子雷#
#不会起标题的我扑通一声跪下哭出声#题目高度概括#
……可以看作是梦吧

      眼前的一切都让人觉得虚幻而又不真实。
     
      似是久远记忆里的鸟鸣,五彩的爬藤植物挂满了仿佛延伸到世界尽头的墙壁,却被修剪地十分整齐美观——像极了自己小时候经常躲去逃过众人视线的后花园的墙壁——不过那时候的自己好像还从未翻出过那堵高墙。
     
      雷狮一时兴起,反正此时也无事可做,也已强到不再畏惧什么,干脆遂了儿时的心愿,翻上墙去看看。虽然如今早已不是当年的那种心情。
     
      Wow,满院的名贵花草,连里面也这样像啊?雷狮心下感叹着,悄悄隐在一棵大树旁,四下大量起来。皇家所养的鸟儿在这寂静的园中鸣叫,而坐在墙头的雷狮却是看到了一个悄悄移动的小皇冠和若隐若现的红色小披风。随后,雷狮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玩味的微笑——这是什么情况?遇到小时候的自己了?这还真是有趣。
    
      而另一边的小皇子小心翼翼地躲开那群烦人的仆人,轻车熟路地溜进了后花园——也不知是第几次了,反正自己会有方寸,那些仆人是不会自找麻烦的。等确定自己可以安心继续研究“逃跑计划”时,敏锐的小皇子立刻察觉了这里属于陌生人的气息。小皇子抬头,准确地看向雷狮所藏匿的地方,稳了下心神,依旧带着孩子的稚气和与生俱来的傲气开口:“什么人?”“呵呵,真糟糕,被发现了啊。”随着陌生却微妙的嗓音响起,小皇子的面前跳下了一个人。和自己一样的紫色眸子,和自己一样的灰蓝色头发,连五官都带着相似,却是比自己高了不知多少;穿着短袖连帽衫,带着一条印有五角星的头巾,与这偌大的皇宫格格不入,但带着和自己同样的高傲,却多了一份张狂与小皇子还看不懂的神情。但毫无疑问的是,这个人,令小皇子十分向往。

      “你……”小皇子愣了一下,再次开口,“你是多年后的我吗?”“哟,反应挺快也胆子挺大嘛,小,皇,子。”雷狮听到对方的问题不禁大声笑了起来,“虽然听起来很荒谬,但还真是。”听到被故意加重读出的“小皇子”三个字,小皇子抿了抿嘴唇,自己最清楚自己有多想逃离这个皇宫,多想摆脱这个身份。随即,小雷狮便抬起头直视着多年后的自己的眼睛,抬手指向那堵墙,带着习惯的命令的口吻:“我知道了。宫墙之外,带我去。我知道你做得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再次笑了起来,“真不愧是我,”但并没有答应眼前这个年幼、高傲而倔强的自己,反而是摸了一把小孩子的头,随手拿起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小皇冠,将它挂在食指上转着玩了起来。

“啧,这可就不好玩了,我的小皇子。相信我,会有一天,你能自己踏出这座宫殿。”

【这星辰大海,终是你的征程。】

评论(7)

热度(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