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棂

中二精分

【方王】520的表白

标题废没救了
方王,还有一点可以忽略的刘卢
520好想码个小甜饼
私设群是方士谦偷偷建的,里面没有王杰希
好吧私设还有一堆……
时间大概第十赛季之后
想哪写哪
OOC预警
好的就这些

5月20日,一个充满恋爱的酸臭味的日子,一个猝不及防就会被撒一脸狗粮的日子。好吧虽然狗粮这种东西天天都会有,可也不得不说这两天格外多一点。然而,这并不妨碍各大战队每天的训练。

微草战队内,趁着训练之余,各队员们或是刷微博或是刷空间或是看论坛,或多或少都感受到了来自充满粉红泡泡的世界的恶意。

——微草里世界群——
冬虫夏草:在这个特殊而又不特殊的日子里
飞刀剑:我们战队的颜色显得格外刺眼
竹沥:两只黄鹂鸣翠柳,我们都是单身狗:)
木恩:那个……小别哥,小卢的头像已经闪了好久了,真的不打算回消息吗?
叶下红:别说了快把他送到局子里去:)
方士谦:啧啧,居然不好好训练在讨论这些。也对,你们队长那个性子估计根本没想过队员还有感情问题这种事情吧,看看都把孩子们憋坏了
冬虫夏草:师父!?你怎么上线了?
方士谦:怎么?失踪人口吓着你们了?来B市出差想起你们了呗,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今儿下午说不上就去看你们了,崽儿们

  方士谦也是个心思缜密顾得了大局的人,退役后找了份不错的工作,算是混得风生水起。而新工作毕竟是在职场,方士谦也是收敛了以前略傲娇别扭的性子。但有时还是忍不住会想起当年自己近乎幼稚的挑衅和淡定应对自己的两只眼睛有些大小不一的少年。哼,谁知道那个犟脾气脑回路清奇又不说出来的小队长到底怎么和自己的队员和谐友爱相处的啊,我才没有关心的意思【划掉】

  王杰希看着今天状态不是很好的队员们表示十分不解,然后他想起了刷微博时粉丝们说什么今天是520,可能队员们也受影响了?随即便开口:“现在都认真一点,今天训练结束早一点,之后你们再自由活动去。”听了这话,微草众人的内心有些挣扎:不,我们要不要告诉队长方神要来?要是告诉了岂不是会被发现训练时聊天还背着他建了一个没加队长的群?但是好想看队长听到方神来的时候的反应啊……【得了吧你们队长早知道你们在干什么了只是不知道聊天内容罢了】巡视了一圈也不知队员内心的OS的王杰希直接丢下一句:“现在不好好训练的就留下来加训。”徒留微草众人在原地欲哭无泪。

  下午,一个对于王杰希来说颇为意外的来客到访,而其他队员只说了句“前辈好”便躲回自己的位置准备看戏。
  “小队长下午好啊!”训练室里响起了熟悉的声音,看着队员们似早已准备好的熟练地打招呼和看戏的举动,王杰希心下明了队员们早上应该已经知道了这人要来。“方士谦?你怎么来了?”飞快地接受了现实的王杰希抬眼看着来人问着。“当然是想小队长了啊!唉,你看看你把队员压迫成什么样了,今天还不给放假让小年轻们找对象去。”不正经的回答让王杰希的眼角抽了一下,回道:“战队日常训练,不是节日放什么假。”“哦哦,我就顺便来看一下,既然没什么事的话,”方士谦一脸赖皮地笑着随手拉过来一张椅子,“那我就看你们训练好了!”随即便像个大爷一般坐在王杰希的身后。

  五分钟后,王杰希忍受着来自前•弃疗【划掉】治疗之神智障【划掉】灼灼的目光,不为所动。
  十分钟后,王杰希忍受着众队员偷偷的、小心翼翼的、时不时瞟过来的目光,抽了抽眼角。
  十五分钟后,王杰希无奈地站起了身,对身后的人说:“前辈,要不我带你走走吧。”现在这个情况,恐怕只有自己和方士谦都出去队员们才能静下心好好训练吧。“好的,小队长!”方士谦欣然接受,然后屁颠屁颠【划掉】一脸愉悦地跟了上去。

  走出训练室的门,魔术师王杰希陷入了沉思:是什么时候自己和队员交流有了障碍,队员对自己的依赖已成为一个天大的漏洞了呢?可怕的是,直到叶修提出时自己才猛然发觉,好像,以前也没有这样的问题啊?或者……在身边这人还没走的时候,这个问题还不是特别严重以至于自己没有发觉……可到底是为什么呢?
  方士谦倒是笑吟吟地自家的小队长神游天外,一只手不知何时已搭在了王杰希的肩上。自己的小队长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呢。【笑】不过对于自己以前幼稚的拌嘴却意外地缓和了王杰希与队员之间的交流脱节这种事,方士谦也是哭笑不得。

  也不知过了多久,王杰希才惊觉自己肩上多了一只“咸猪手”,却是意外的并不讨厌,甚至还有点……高兴?不过随即便想起了正事:“所以说前辈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5月20,出差顺便来找小队长表个白啊。”魔术师的大脑立刻当机,方士谦却是低声笑了出来,“我现在的工作还算不错,还有能力养个小队长,小队长要不要考虑退役之后跟我走?”“谁要你养了?”王杰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我还有我的微草。”“孩子们终究会长大,你瞎操什么心啊,你的队员们现在这个样子,你敢说没有你的功劳?”王杰希愣了一下,“不过说真的,小队长,我喜欢你,余生,我陪你走吧。”

  夕阳透过微草俱乐部的窗户洒在方士谦难得有认真表情的脸上,魔术师的脑内也不知道想了些什么,或许是这么多年来对微草的感情,或许是审视了一下自己对方士谦的感情,只是见到魔术师的眼中有泛起了笑意,郑重其事地说:“好。”








——微草里世界群——
叶下红:恭喜队长终于嫁出去了!
飞刀剑:恭喜队长终于嫁出去了!
独活:恭喜队长终于嫁出去了!
……
方士谦:走,今天晚上方神请你们吃饭:)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